九蟬妙法之聲

  胡九蟬老師所主持的「九蟬妙法之聲」從2000年始於台灣環宇電台、竹塹電台、鄉音廣播電台、新聲廣播電台等媒體,空中弘法。
精彩的「九蟬妙法之聲」擁有《幸福之道》和《開運之道》兩個節目單元, 第一單元《幸福之道》:通過九蟬老師對佛理、佛經故事簡白的講述,傳授大家如何獲得幸福、圓滿人生之道。
第二單元《開運之道》:胡九蟬老師在節目中開放現場叩應為大家設筵論命、排憂解疑,令使如入暗室之聽眾,頓得明燈普照,而走向光明喜悅的開運之道。

敬邀大家留意收聽及現場叩應,共結善因法緣。
全球現場線上同步收聽:

台灣時間︰每天 6點—8點
(點擊後進入http://www.ss-radio.com.tw/
台灣時間︰每逢星期天下午三點—五點
(點擊後進入http://www.ss-radio.com.tw/

請各位使用收音機有意收聽的聽眾、堂友留意以下「九蟬妙法之聲」2008年始播出訊息︰

電台︰新聲廣播電台
頻率︰FM99.3 中功率
收音機收聽區域︰台灣新竹縣市,苗栗縣、桃園部分縣市
時間︰每天 6點—8點、每逢星期天下午三點—五點
節目名稱︰「九蟬妙法之聲」
現場CALL-IN(叩應)電話︰(03)5334639
全球現場線上同步收聽:http://www.ss-radio.com.tw/fm993.html(星期一至六 6點—8點)
護法功德殊勝行,這兩個時段節目每月要支付台幣12萬元,能順利開播,首先感激各位對草堂課程的參與和護持,並要感激普門弘法教育學會、人壽製藥廠的贊助,圓滿了胡九蟬老師弘法和請法者聽法的心願。也請大家繼續發心護持這個空中道場,一點一滴的累積,願此法輪常轉的無邊功德普皆回向, 願聽法者、護持者及一切有情眾生,皆能離苦得樂,所求皆得願,並祈業障消除福慧增長,發菩提心永不退轉。

護持帳號︰1 9 8 7 4 0 6 8 戶名:胡貴鈞
服務電話: (03)5334650 傳真: 03-5334639 行動電話: 0926-435888
服務地址: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598巷108號 (胡說草堂文化會館).

胡說草堂文化會館交流網址: http://www.whosay.com.tw, http://www.whosay.com.cn

胡說草堂文化會館部落格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hosayblog
胡說草堂文化會館天運戊子年秋 胡九蟬 合十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