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源起 草堂館址 堂主簡介 草堂教學 歷年講座歷程  影音教學 電臺講學歷程 會館教材

 

網站緣起

  「胡說草堂文化會館」由身心靈整合導師胡九蟬先生設立,1989 年創辦於台灣新竹市,館內附設「新竹易學教育研究院」和「普門人文教育學會」主要服務於深層溝通,個案輔導;易經命理,機運指引;姓名撰號,潛能再造;陽宅堪輿,規劃鑑定;五術教學,課程培訓;書畫研習,藝文交流。如今更運用網路溝通之智慧模式,僅將胡九蟬、陳昱蓉兩位老師畢生所學的藝術、中華傳統文化、儒釋道精神、命理精華之妙用匯整融合,運用虛擬空間建構實體知識場所,使之呈現世界。
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,地勢坤君子後德載物。我們竭力發揚對藝術和文學的美麗外,更重視傳統文化的生生不息,期許我們與您,在身心靈世界得到踏實與喜樂,網站內容不僅能傳播善與美,並能解答易學、命理和藝術的疑惑,更期望透過網站讓各位堂友得到平和,並轉變生命之能量磁場。

  「胡說草堂文化會館」有別於一般藝術、佛學、命理之網站。成立目的:其一,將中華文化之智慧重新整理,使大家對藝術、易學、命理有正確的認識。其二,期望幫助有需要的慈善機構,回饋社會。其三,幫助社會大眾,於低潮、苦悶與徬徨時,不致誤入歧途,能夠走出陰霾,障礙消除,福慧圓滿。
在此,與您一同邁向光明、喜悅,福慧圓滿的人生大道。如有任何想法或建議,我們都樂意接受指教,期盼您持續的支持與光臨。謝謝您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