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源起 草堂館址 堂主簡介 草堂教學 歷年講座歷程  影音教學 電臺講學歷程 會館教材

 

草堂教學

1.會館歷年教學歷程
2.會館現正招生課程
3.會館歷年講座歷程
4.會館電台講學歷程
5.會館影音教學:

1)轉變生命的妙法講座、2)姓名學、3)八字、4)易經、5)電臺現場call in
6.會館教材
7.會館學員心得

  學習是成功的起點,也是取得正向人生的關鍵。如何能夠為堂友[引導走向光明的人生,取得身心靈的平衡愉悅],這是會館創辦之宗旨,在平常的運作上,會館的每一份工作和老師左邊都是肩負著[正向],右邊都是肩負著[文化],而胸前懷抱的是[給予、慈悲、寬容]。所以我們有這份信心,當你走進會館,身心融入我們的教學和體驗,你就能得到勇氣和解脫。
  師者,所以傳道、授業、解惑也,會館內的課程有解答各人生命之密碼;歷來珍藏之改運妙方;解厄消災祈福之法門;會館以課堂、電台、講座、實際案例傳授解說之模式,咸令有善緣福報之學員,引迷入悟,由漸而頓,如進寶山,而不空手而歸,令其直達福慧圓滿、身心解脫之門。
  正所謂,上等人創造機運,中等人等待機運,而下等人永遠失去機運!在經濟不景氣的年代,有許多人皆面臨工作財運不佳,感情不順,身體狀況不良,生活情緒不如意......等等問題之發生。學習就是改變的命運的最好方法。
  也因如此,現在我們都很想知道,如何突破困境,迎向光明美好之未來,以期能如心所願而達轉變命運之境,但往往花了時間與金錢,卻還是未見其功效!歸根究底是因為改運方法不得力,且對人生命運禍福吉凶,因緣果報之原理,未能深入研究和理解,是故經常自嘆:[一切皆由命,半點不由人]。或無語問蒼天,心事誰人知!
  九蟬自幼十五好學,三十而立,而今四十不惑之齡,從廣學多聞,習諸妙法,上窮碧落下黃泉,深入經藏,終其一生精研聖人立命改運之學,從上以來,其累積經驗傳承,成果甚豐。對轉變生命之法,立命改運之說,更有深刻之體會。以理論配合實務、分析、講解、再佐以影音教學,個案研討,和深入淺出之導引模式,可讓學員在課程中,即能獲得[轉變命運之妙法]。

現正招生課程
序號 時間 地點 學費 課程內容 人數
1 2007年9月12日開始,A班星期三、B班星期五,19︰00-21︰30 新竹市婦女社區大學
(東門國小內)
3學分共3000元整 《消災祈福妙法傳授─開運大師換你來做(下)》諮詢電話︰03-5256181 星期三A班,已額滿。星期五B班,剩餘少量名額
內容 課程內容深入淺出,融合易經佛理,儒釋道三教心法,及民間改運之妙方,不僅可自利又可利他,絕對物超所值,終身受用。
2 逢星期一19︰30-22︰00 胡說草堂文化會館 每月2000元 《易經八字研究班》諮詢電話︰03-5334650 剩餘少量名額加入
內容 1.邀請林豐儀老師主講八字,從淺入深,從八字基礎到執業論命;2.胡九蟬老師後半段講述命理之源《易經》之奧妙,並用易經原理教授神準的《梅花心易》。機會難得,敬請把握。